壓縮版.png

       深圳市鷗柏科技有限公司(OBOO鷗柏),國內較大規模智能顯示及觸控查詢軟硬件係統的一家高新技術生產企業。

       OBOO鷗柏自2012年從事專注顯示行業至今,以自主品牌為導向,知識產權為依托,並深耕於商用液晶顯示領域。

       現已發展成為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解決、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智能顯示技術型企業。

       OBOO鷗柏積極布局智能顯示軟硬件+解決戰略,逐漸延伸至多個行業領域。

       研發生產智能觸控查詢一體機,多媒體信息終端機,O2O自助終端機,液晶觸摸一體機,智慧教學會議一體機等產品。

       應用於企事業單位、連鎖機構、實體企業、電商O2O領域,互聯網模式創新、智慧城市、傳媒廣電等行業領域涉及。


為客戶提供“智能硬件+互聯網+客戶體驗度”模式的全營銷戰略,OBOO鷗柏力爭追求成為中國最具專業水準和實力的公司之一。


在大規模顯示係統行業領域,OBOO鷗柏以ISO9001內部質量體係為項目實施管理基準,產品成功通過了CCC、CE、FCC、ROHS、等權威認證,並嚴苛的按照質量管理和質量保證的國際標準執行。

未來,OBOO鷗柏將開展一體化發展戰略體係,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社會發展貢獻力量,積極響應國家綠色環保號召,企業團隊將OBOO鷗柏打造成國內外為之稱道的智能顯示終端品牌,讓中國的顯示科技之光,呈現視界的發展之路。

OBOO鷗柏—智聯預顯未來